我也不知道

爱自由

甜荔枝16

立夏憋的脸通红,实在是不知道该回答好还是不好,说好会不会显得太色了,头脑风暴一番后,决定放弃思考。
陆之昂玩味的笑容一收,咬住立夏的嘴唇。
……

对陆之昂来说,高中的每一天都值得纪念,因为有立夏的出现,他明白如何去爱。

遗憾是那样的吻不是每天都有。

陆之昂丧气地瘫倒在桌上。

立夏听到后排陆之昂搞出的动静,低头笑笑,又去看黑板上的高考倒计时,不知不觉,已经个位数了。

而陆之昂仍然坐在高一三班,仍然是她的斜后座,稍稍偏头就能看到的地方。

时间还真是奇妙。

即便要再经历一次高考,也没在怕的。

考前狂欢夜,给闻人老师庆祝了生日,陆之昂带立夏去了海边。

看星星,吹海风。

立夏齐耳的短发如果没剪,三年的时间也该及肩了吧,用黑色的皮筋束起,露出瓜子小脸,一定特别温柔。

陆之昂靠着木栏,望着立夏,立夏望着海,眼里都是星星。

立夏这些年头发越剪越短,被海风吹得凌乱,陆之昂就怕她那天剪得风都吹不动才消停。

立夏卷起裤管,露出匀称漂亮的小腿,问陆之昂要不要下去走走。
跃跃欲试,古灵精怪的样子,陆之昂心里软的一塌糊涂 ,但临了还是拉住了她,圈到怀里。

“明天就高考了,别胡闹,感冒了就不好了。”

立夏把刘海吹得高高的,呛他,“你是老头子吗?无聊。”

“我是年纪大了,比不上你,越活越年轻,把自己活成一个假小子了都。”

“谁假小子?这是个性。”

“第一次见你你还哭鼻子了,你个性长头发才搭呀。”

“我不想活的跟以前一样啊,不行吗?有了陆之昂,立夏就不哭了,哈哈。”

突如其来的表白让陆之昂心头一暖,但嘴一张,说出的话却格外的损。

“诶呦,不明白的还以为我在跟一男孩子谈恋爱,胸还那么小……”

“什么呀?!”

立夏哭笑不得,轮着小拳头往陆之昂身上砸。

陆之昂躲两下握住立夏手腕,正色道:

“你打算考什么院校?报什么专业?”

“额…B大,美术系。”

“跟我一样?立夏,你不用为了我做这个牺牲。”

“我很喜欢画画的好吧,傻子,自作多情,略略略。”

“……”

“走啦,回去了。”

“等等我……”




end

该开学了  同志们

(๑•ั็ω•็ั๑)

评论(6)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